我校举行2020年“专接本”招生宣传会

发稿时间:2020-05-25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51

   为满足在校生获得本科文凭,提升学历层次的迫切愿望,根据学校工作的部署, 521日晚,继续教育处在行政楼1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自考“专接本”招生宣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校五年制高职16级各班级和三年制大专18级各班班长或者学习委员代表,共有4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学校没有像往年一样在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召开所有参加接本学生的大型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改由班级派代表参会,再由参会代表回各自班级宣传的方式进行招生宣传。会议由继续教育处梁伟康处长主持并讲话。梁处长重点介绍了今年专接本的招生政策和相关主办高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接本学制、收费标准、课程实施方案、毕业条件、学位申请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目前,招生报名、教学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