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11-04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28


 11月2-3日,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组织实施。本次经济师考试由市人社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共设59个场次。本次考试校领导及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张克勤及省人社厅派驻本考区的巡视员对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指导,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市人社局考点负责人全程指挥本次考务工作。

 经济师考试专业多,社会关注度高,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抓实抓细各项考务工作,与教务处、智慧校园中心、后勤管理处、安保处等多部门共同协作、统一协调,确保考试平稳实施。考场多措并举,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全体考务人员认真负责、执法严明,得到市人社局的高度评价。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