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9-09-01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21

 8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圆满落幕。本次考试我校共设20个考场,历时1天,由市司法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本次考试学院领导及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张克勤、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司法局副局长薛玉江等司法局相关领导全程指挥本次的考务工作,省司法局领导巡视现场并指导考务工作。

为切实加强考试组织与管理,考前,我校与市司法局多次对接,根据此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在组织协调、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及安全保密、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智慧校园中心、后勤管理处、安保处、办公室等多部门共同协助,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顺利完成,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努力,进一步将考务工作做的更细致、精密。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