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19-07-29 来源:系统站点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26

近日,由市财政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处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在桃园宾馆成功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处处长梁伟康、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张军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共计2天,来自全市70余家相关单位共计130余名财务人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财政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的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培训内容,针对了《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务操作》、《财经法规及职业道德相关知识》、《财政业务等相关知识内容》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财会特色专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继续教育处全体成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培训服务品质。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