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连云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20

各系、各部门:

根据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启动2016年连云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系、各部门高度关注,并认真研读《通知》、《申报指南》、《申报操作说明书》及《网报说明》(详见附件1-4)。积极动员、搭建团队,踊跃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尽早联系科研处,科研处将分配申报人员账号以供网报。各申报项目应属于附件《指南》中相应指南支持领域和方向;应明确技术创新突破、技术创新成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等预期目标,目标明确可考核,并须将预期目标分解到各阶段计划中。申报人员对申请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采取网络在线申报。申报人员须登录连云港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网址:http://kjjh.lygkjj.gov.cn/),于10月27日前在线完成信息表和申报书填写,必备附件和佐证材料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中明确的申报要求和条件,必须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同时上传。10月28日前提交A4纸打印申报材料(信息表和申报书需在申报系统中生成并带水印打印,确保与申报系统提交内容一致,按目录顺序平装成册,一式三份(所需份数有不同要求的按具体指南要求)。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连云港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3:连云港市科技项目管理系统-企业申报个人使用说明书.doc

附件4:连云港市科技管理_申报用户操作说明.ppt

  

科研处

20161017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