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及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稿时间:2013-05-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922

 
 

 

4月26—2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副校长郝芳华及南澳大学校长David Lloyd、副校长Nigel Relph组成的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交流。代表团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参观了我校教学组团、实训室、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对我校的办学环境进行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校校长赵学群同志从办学历史与成绩、近期工作与思路两个方面对近年来学校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江建平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滕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修杰、市教育局局长匡中远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并就北师大、南澳大学与我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磋商。

 

校办公室

2013年5月5日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