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省合格专业网上申报和认定工作

发稿时间:2013-03-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24

34,我校在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省合格专业申报和认定工作。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金融保险、社区管理与服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8个高职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会计2个中职专业被系统认定为合格。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申报是在省中职管理系统中进行合格专业的网上申报和认定,该系统在201212月完成了第三次升级,很多系统层面的技术问题需要摸索,需要填报的数据涉及面较大,时间紧、任务重。教务处李春萍处长于223召开各系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本次申报工作。教务处和各系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做好申报表填写和各种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校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处、办公室、人事处、总务处、财务处也为系统数据的上报做了大量工作。在全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所有上报专业均通过市级评审。

教务处

2013-3-12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