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考察察苏州新城花园酒店和苏州韩资企业

发稿时间:2013-01-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26

 

 

1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应用外语系主任杨柳带领王秀老师一行考察了位于苏州新区的苏州新城花园酒店和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的苏州韩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新城花园酒店是苏州最具创新能力的五星级酒店,常年接待大量外宾。杨柳主任与酒店人事部经理罗晓燕就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育涉外服务人才。苏州韩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得到了韩国政府的支持,是韩国“让饮食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发展项目,计划在中国希尔顿等五星级以上酒店开设几十家韩国高级饭店。杨柳主任向来自韩国京畿道的公司董事长孙炳辉就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规模进行了介绍,并就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推介,孙炳辉董事长对我校培养的应用韩语专业的学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并提供良好待遇。

应用外语系

2013125

电子邮件:jsckxcb@163.com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春晖路8号

邮政编码:222061

加入收藏 l 联系我们 l 旧版回顾

电话:0518-85899702(校办)/85471566(招生)

传真:0518-8589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