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喜获2017年省教育厅立项

发稿时间:2017-1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办高〔20175号),我校基础部葛明星、李苗及经贸系余燕老师指导的《技术型小微企业创办者核心素养调查研究》、《基于4P-SWOT的微商营销行为调查研究 ——以连云港高校学生为例》均获得创新训练一般项目立项,其中我校会计系、经贸系、信息系和淮海工学院理学院的学生共同参与本次项目研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我校参与省高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旨在倡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