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17年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7-1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115日下午,我校2017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中心花园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了2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此外,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上海、南京、杭州、徐州等地4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了上千个岗位,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同学们在各个展位上与用人单位认真沟通、咨询,并投放简历,不少同学经过现场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加深了解,最终实现就业。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定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企业招聘会等,受到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好评。校园招聘会不仅给本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给社会上需要人才的企业提供很好的平台,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会促进双方的发展与进步,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等各部门的多方努力下,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将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