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乐动心声 梦舞飞扬

—— 我校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校园好声音”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11-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26

111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 “校园好声音”决赛在校文艺中心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初赛、复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同学参加决赛。团委学工处及各系分管团工作的老师在本次决赛中担当评委。活动还邀请到了外教及高校好声音冠军代表担当嘉宾评委。

本届“校园好声音”决赛分为选手独唱和帮帮唱两个环节,比赛在热情动感的303乐队的表演下拉开了序幕。选手独唱环节,每位选手都展示了极佳水平,或悠扬回肠、或慷慨激昂、或潇洒徜徉,给观众带来一场欢快的视听盛宴。进入帮帮唱环节,选手们用美妙悦耳的歌声赢得了观众连连掌声和不断喝彩,实力唱将张舒、邸砺老师的帮唱更是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在社团联合会动感的街舞表演、模特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最终,许睿之同学凭借扎实的唱功荣获冠军,杨子鹏、黄靖霖分别荣获亚军、季军。徐斌荣获“最佳人气奖”,梁智荣、王舒睿等同学获优秀奖。

活动由校宣传部、团委主办,财金系、校学生联合会承办,校图文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