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公共管理系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好声音”决赛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7-1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88


  为繁荣系部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1113日,公共管理系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好声音”决赛成功举行。

  系党总支书记张绍光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系部的发展需要文化的支撑,艺术节是弘扬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创造系部美好未来,预祝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初赛层层遴选出的12位选手一一登台亮相,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与激情。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严格评选17税务刘永恒获一等奖,高16社管丁林林、高17韩语祁媛获二等奖,高17社管吴楠、韩佳琪、高17韩语王文卓获三等奖。

  文化艺术节是公共管理系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的重要活动,通过文化艺术节一系列活动,弘扬时代主题,挥洒激扬青春,夯实发展梦想,文化艺术节活动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新时代引领新文化”为主题,通过“书画、好声音、演讲”等活动,引导全系学生肩负使命,志存高远,奉献社会,努力增强系部前进新动力,展现系部发展新风貌。

(公共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