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醉美财院”师生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1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54

为庆祝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的爱校之情,弘扬主人翁精神,现计划于2017118-1129日举办“醉美财院”师生摄影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醉美财院”为主题,通过让师生亲身体验参与的方式来发掘校园里很多平时匆匆路过而忽视了的美丽,用眼睛和心灵重新去感知校园之美,增加对校园的认知和归属感,发现身边的美。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三、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由校宣传部、团委主办。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要求

1、用镜头捕捉财院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学院生活点滴等,发现财院的成长和变化。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拍摄,不允许采取翻拍、扫描等方式冒用他人作品

3.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组照每组照片不得超过4张 。

4.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不超过2幅(作品为组照的可视为1幅)。

5.作品需标注名称。

6.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景象作品(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当调整)。

7.摄影作品不过塑、不装裱。

(二)上交要求

1.邮箱征集:

上交照片电子稿至邮箱2776919623@qq.com(以“组别+作品名称+自己姓名+部门(班级)+联系电话”为文件名,上传至邮箱,RAWTIFFJPG格式均可,大小在3MB以上格式,发送邮件标题为“摄影比赛+组别+姓名+部门(班级)”格式)。组别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2.微信征集:

微信关注公众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微”,在首页左下角“微财院”栏目下拉框点击“醉美财院摄影比赛”上传作品。

3.邮箱征集或微信征集两种方式选择一种上传即可,请勿重复上传作品。

4.20171125日之前上交作品及电子稿,过期将不再接收作品。

五、评选和奖励

1.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微,进行大众投票,投票占总分数的30%

2.学校将成立摄影比赛评委小组根据作品质量及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具体名额视投稿作品数量而定,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人数的30%。)并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作品展览

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校报、宣传栏、学校微信公众号、学校微博等媒体上登载或展出。

七、附则

1、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学校有权推送、刊登、展出等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

2、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事项由作者本人负责。

3、本通知的解释权属于本次比赛组织单位。

4.更多比赛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微

八、比赛咨询

电话:85899662,邮箱: 2776919623@qq.com,微信公众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官微, qq群:621272850

  

  

宣传部、团委

2017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