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23-05-31 来源:团委 作者:邸砺 摄影: 浏览次数:359

5月31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通过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校学生会骨干和各兄弟院校的代表们列席会议。

 王冬青总结过去校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志愿者的工作,对校院两级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校院红十字会要健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有效机制,加强与校外机构、团体的合作,逐步将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打造成省内、国内的知名品牌。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董思琦同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未来两校红十字项目和志愿者的合作交流表示期待。我校鲍滕辉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首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工作报告,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大会审议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首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首届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理事会理事成员。

本次大会圆满举办,标志着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即将开启发展的新篇章,以坚实的脚步迈上新征程,朝着更卓越的目标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