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525心理健康月——心理游园会活动

发稿时间:2023-06-05 来源:学工处 作者:李昱霏 摄影:李昱霏 浏览次数:43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理素质,提升学生应对困难的勇气与方法,提高学生理健康意识和理调适能力,近日,我校举办“重塑秩序,青春再起航”525理健康月——理游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理健康教育中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共同主办,各学院承办。学工处处长、副处长、理健康教育中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园会上,“理知识盲盒猜猜猜”以游戏的方式传递理学的知识;“风车寄、花艺愈DIY”等运用艺术疗愈理;“套中你的、欢乐踩气球”等减压小活动,将美育、体育与育活动相结合,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开启愉快的灵之旅,释放了压力,体验到人际沟通、自助互助、身合一的乐趣,切实增强了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

理健康教育中持续开展525大学生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在校师生宣传科学的理健康知识,搭建学校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灵沟通的桥梁。

我校将持续开展系列特色理活动,营造校园温馨、和谐、积极的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秩序,提高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