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创意国风,盛装绽放”穿搭走秀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31 来源:融媒体学院 作者: 路璐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550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锻炼学生的外在表现能力,同时为学生后续实习就业提供形象指导,5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主办,融媒体学院、校心理健康中心共同承办的“创意国风,盛装绽放”穿搭走秀活动在我校中心花园举办。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场主题秀,传统服饰主题秀《汉唐风韵》蕴涵着中国礼仪的高雅风范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旗袍主题秀《衣袂翩跹》展现了高贵典雅之美,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的穿搭理念,新中式主题秀《轻风浅吟》保留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融合现代潮流元素,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扬弃与继承,民族特色主题秀《凝心聚魂》服饰精美,一针一线、一款一式都包含了浓郁饱满的民族气息和各族人民的蕙质兰心。

精致的服饰,专业的步伐,优美的旋律,别致的舞台,绵绵细雨也阻挡不了财院学子对美的追求。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现了浩浩中华服装之华美,感受到了泱泱华夏礼乐之仪范,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