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创业新机遇圆桌论坛

发稿时间:2023-05-09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 浏览次数:382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创业新机遇圆桌论坛


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503举办人工智能创业新机遇圆桌论坛。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相关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人工智能圆桌论坛围绕“大数据时代与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挑战”、“人工智能创业机遇””等问题展开了深度的探讨。

图片

此次论坛选题紧贴社会现实和学术前沿热点,参加的师生专业背景多样,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在交流过程中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真正实现了多学科交融对话和思想交锋,进行了强烈了的思维的碰撞,交流各自的真知灼见,提出了诸多富有新意的观点,相互启发,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与观点,达成了诸多学术与实践共识。

图片

此次活动,汇聚了人工智能和创新创业领域感兴趣的广大师生,促进创新创业实践与人工智能之间的思想、学术、思维交流创新,促进学术与实践的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