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3-03-22 来源:纪委办 作者:尚士俊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578

3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主持。

尹德树指出,此次巡察是本届党委进行的最后一轮巡察,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章“一届党委任期内巡视巡察全覆盖”政治任务的具体实践,意义特殊,责任重大。

尹德树表示,巡察监督是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内涵方向,擦亮巡察利剑,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全过程各环节;巡察监督是对工作的“把脉会诊”,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的严格“健康体检”,要聚焦重点任务,推进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深化转变;巡察监督要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协同作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同力、坚定信心,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以高质量巡察实效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对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开展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