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稿时间:2023-03-1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晶 摄影:王晶 浏览次数: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郑习武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晶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主要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通过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不记名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建设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郑习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收到了良好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落实整改,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学校“提质培优年”主题,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党员大会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