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转本加油!时光不负有心人,祝勇敢追梦的你金榜题名

发稿时间:2023-03-23 来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3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想摘玫瑰

就要先折刺枝

想走坦途

就要斩除荆棘

想看到天明

就要勇闯夜寂

想要上岸

就要倍加努力


厚德载物,天道酬勤

预祝学长学姐专转本顺利!


图片


图片


致学长学姐:

有梦就去追吧!专转本是你们现在的目标,希望你们扎实基础,提升能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每一个努力的日子都不会被辜负,等到专转本考试的那一天,你们一定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星光不负赶路人,你们终究会发光。埋头学习的你们,让更多的人感到骄傲!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学长学姐:

心之所向,披荆以往。只要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就大胆去做吧!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要相信自己内心的选择。我们一直见证着你们的努力,勇往直前吧,学长学姐们!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学长学姐:

专转本是一条泥泞之路,需要孤独且坚定地前行才能看到泥泞褪去后的绚烂。只有奋斗才会有结果,学长学姐们,你们要相信绚烂的那天到来!阳光洒在你们的书本上,努力刻在你们的时间里,希望在你们身上!

图片




致学长学姐:

无数个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夜,你们始终坚定;无数张书写了汗水的稿纸,你们相信努力。你们低头认真的样子,只为抬起头仰望更远的地方,你们现在努力的样子,只为成就明天更好自己!加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有的努力

  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你

  精彩的人生总有精彩的理由

  笑到最后的才会笑得最甜

  让那张自己所想的录取通知书

  照亮你们整个夏天吧!



图片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