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2-11-30 来源:宣传部 作者:卞晗晔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25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尹德树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驻校领导、教职员工线下参会, 校外领导,全体党员、思政教师、学生代表线上参会。

尹德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部署,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鲜明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和重要成果,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特点,通过“五个牢牢把握”重点解读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尹德树要求,全校师生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脉络、重点内容、内涵及要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