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2-11-24 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作者:孙永娟 摄影:孙永娟 浏览次数:494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3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主持,院长陈兆利、副院长王茜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和“七个聚焦”的明确要求。汤景瑞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教育教学的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去、往深里走,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各学科专业知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文化课教育教学。

       陈兆利以“七个聚焦”的明确要求作现场体会发言。随后,王茜、综合办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及行政专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