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2-11-14 来源:团委 作者:邸砺 摄影:谢慧 、吴炜程 、杨行 浏览次数:869

11月11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书记刘敏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学生会、各学院团工作、各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及9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审议我校第四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王传斌致开幕词。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财院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财院青年,要坚定奋进方向、践行服务宗旨、勇于开拓创新,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刘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她就当代青年学生和学生干部的成长、发展谈了三点想法,要强引领,夯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善守正,谋创新,牢记初心使命,做奋发向上的新青年;要优机制,促改革,有效团结合作,凝聚青年学生开新局。

  

江苏海洋大学熊宇静同学代表各兄弟高校宣读了贺信。张存霄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随后,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程莫燃等5人组成的第四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财院学子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