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我校学习考察

发稿时间:2022-06-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樊蓉 摄影: 浏览次数:1125

6月27日下午,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利群、邓宪亮等一行5人来我校学习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王传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考察交流会。

会上,校领导对徐州幼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学校最新宣传片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和办学成果。学习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校内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学校机关和二级学院工作绩效考核办法经验介绍,学习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智慧后勤等工作的经验做法,现场交流探讨相关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并就高层次人才引培、教育评价综合改革等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双方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为学校间深度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将来学校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校际交流,共谋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