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成立“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

发稿时间:2022-06-27 来源:商学院 作者:刘怡 摄影: 浏览次数:936

为全面落实“数商兴农”新举措,推动“双师型”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把握数字经济助推电子商务发展新方向,精准对接连云港市“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的新需求,6月27日,我校成立“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

“数商兴农”直播工作室作为电商助农团队的新增长极,由商学院电商助农团队负责运营,工作室将围绕“数商兴农”这一主题思想,整合政、企、校三方资源,以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为载体,以培养数字化电商直播运营人才为宗旨,以助推连云港市农村电商可持续发展为使命,探索出一条适合连云港市农村电商发展的数字化新道路。

工作室主要面向社会提供直播电商数字化运营培训,为连云港市农村电商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此外,工作室将继续扩大我校电商直播助农影响力,持续吸收直播运营新血液,打造数商营销人才梯队,以数商知识引领助农直播,以企业实际案例反哺教学活动,形成教学、实践互助互推的正循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