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迎接厅属单位财务收支检查组进点

发稿时间:2022-06-22 来源:财务处 作者:马尚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047

6月21日下午,省财政厅财政监督局局长陶敬东一行来我校开展厅属单位财务收支专项检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出席并主持进点座谈会,副校长张克勤,办公室、纪委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敬东指出,厅属单位财务收支检查是贯彻落实财政厅党组财会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防范风险、规范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学校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于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积极整改,在财务管理方面走在前列、做好榜样,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张维对陶敬东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省财政厅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从学校办学现状、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财务收支检查,是对学校的全面体检,对于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将财务收支检查作为学习、展示的机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检查工作。通过检查督促与自我提升,努力将学校财务工作做成标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