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税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纪实(二)

发稿时间:2022-05-25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单晶晶 摄影: 浏览次数:530

5月24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一行到徐圩新区云湖集团进行访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心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洪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心铭对张丽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徐圩新区发展历程及云湖集团发展概况进行介绍,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

张丽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模式以及生源情况,她表示,本次考察旨在了解用人单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和需求情况,拓宽在校学生实践、实习渠道,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座谈结束后,张丽雅一行参观了徐圩港区、香河生态园、徐圩新区拓展基地等重点项目。

此次访谈活动,既是我院对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也是我院主动对接市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能力的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