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2-05-25 来源:纪委办 作者:李雪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650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尹德树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特殊情况下,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巡”出高质量、“巡”出高水平、“巡”出高成效,以高质量巡察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尹德树强调,巡察工作必须紧跟中央和省委的工作思路和部署,精准把握巡察的监督重点和目标任务。工作定位上要胸怀“国之大者”,监督内容上要聚焦“分内小事”,工作目标上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巡察内容上要聚焦新发展理念,组织推动上要深化贯通融合,作风建设上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本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对金融学院党总支和工会、图书馆3个单位(部门)开展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