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2-05-23 来源:教务处 作者:光琳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1220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4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党委书记尹德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校长焦建平主持,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团队、所在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尹德树首先代表学校对通过省里遴选进入国赛的英语口语技能赛项、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的两支队伍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和关注技能大赛工作,本次成功进入国赛创造了学校的历史,要抓住机会,刻苦训练,争取更大的突破。他强调,入选的两支队伍不仅代表着学校,也代表着江苏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备赛工作中;要增强自信,拿出精气神,以最好的气势去参加比赛;要通过比赛,获取人生成长过程的宝贵经历,同时激励和影响身边的同学。

焦建平要求,各团队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只争朝夕、心无旁骛地刻苦训练,争取在国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会不遗余力做好保障工作。

会上,基础教育学院、金融学院的参赛团队分别作表态发言。会后,尹德树还与英语口语技能赛项的指导教师团队、外教Richard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