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与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开展培训合作座谈

发稿时间:2022-05-20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王玲玲 摄影: 浏览次数:903

5月18日上午,我校与连云港市消防支队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连云港市消防支队财务及相关人员整体财务业务能力培训进行合作洽谈。副校长左文兵出席并主持会议,连云港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孙正迁、财务科科长许吉,我校安保处、财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文兵首先对孙正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连云港市消防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消防安全方面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对于本次财务业务培训一定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贯彻落实,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培训工作。

孙正迁表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学校优秀毕业生们更是在财政、税务、审计等领域建树颇丰。他对我校教师的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毕业生寄予了更高期待。他希望双方的合作不限于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也能在基层消防支队为我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他对消防员的征招政策和待遇进行了解读,希望我校的应届男生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座谈在拓展我校服务地方的业务范围、促进我校专任教师业务能力提升、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方面都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