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会计学院作示范教学

发稿时间:2022-05-19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张雨薇 摄影:张雨薇 浏览次数:838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5月17日下午,副校长焦建平深入会计学院作示范教学,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观摩。

焦建平首先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经历、积累的经验、遇到的困惑及深刻的感悟,鼓励教师们课前用心准备,课后积极反思,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他以“原材料的计划成本法”为题,向大家展示了一节优秀的会计专业课。他从“付款-入库-转差异”三个环节,以学生认知的角度出发,沿着会计对经济业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思维流程,以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脉络娓娓道来,体现出一个资深会计教授的职业素养,展示出对教育的热爱和情怀。

示范课后,焦建平与会计学院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他强调,认真抓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扎扎实实搞好内涵建设”的重要一环,全校教师都必须稳扎稳打,做好基本功,用心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

本次示范教学,对会计学院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发扬潜心教研精神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的热情,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