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信仰公开课暨“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0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引导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5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信仰公开课暨“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理论沙龙·精彩讲述活动。宣传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以讲演竞赛形式开展,经各学院选拔推荐的共计14名青年教师参赛。活动中,老师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青春告白党主题,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先进典型、疫情封校期间广大师生投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等进行精彩讲述。他们用青春力量唱响铿锵之音,展示出财院青年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张然获得一等奖,王金铭、刘芃炜获得二等奖,金婷婷、邓金、卞晓妍获得三等奖,杨正林、刘连喜、王楚阳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激励青年教师创新实干、踔厉奋发,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