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在2022年结核病科普创作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2-05-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纪康 摄影: 浏览次数:675

近日,由连云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海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结核病科普创作竞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创作的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在连各高校有近200部作品参赛,竞赛作品由连云港市卫健委联合疾控中心组织的专门评审团进行评比,并将优秀作品放在政府网公开展示,在全市进行网络投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同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结合“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利用视频、图文绘画和海报宣传等方式,大力开展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向青年学生科普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宣传防止结核病传播的卫生行为。

本次参赛提升了社会和学校对结核病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同时也为倡导健康文明的卫生习惯,营造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作出了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