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应邀参加徐圩新区考察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2-05-12 来源:欧美同学会 作者:焦微家 摄影: 浏览次数:750

5月10日,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及部分会员应邀参加了市欧美同学会组织的徐圩新区考察交流活动,徐圩新区“两新”工委书记、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司广智等参加活动。

考察人员来到由市欧美同学会会员李迪川博士创办的公司,该企业主要产品为仲醇类表面活性剂,广泛应用于高端日化洗涤、纺织印染、工业清洗剂等行业。李迪川博士介绍说,当下一期项目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90%,基本取代了进口的市场份额;目前正在建设的二期投产后产能将达到同类世界第一。

我校留联会会长焦微家在考察交流中表示,徐圩新区是近年来连云港拓展港口功能、开发新的战略增长极的重要区域,此次考察活动从会员企业家那里学习了企业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相关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乡情省情、党情国情的了解。

商学院院长、留联会会员朱丽献博士在随后举办的市欧美同学会信息留学分享会上提出了“工业直播助力徐圩新区”的倡议。她表示,工业品直播将成为企业常规性、常态化的推广手段,也将成为各个制造业企业、工业电商平台数字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通过校企政三方合作,搭建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工业品直播带货平台,全面推进工业品销售的数字化转型。工业品直播带货的倡议将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的核心竞争力,构筑数字战略优势,进一步释放销售潜能,以产业互联衔接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推进连云港发展后发先至。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立足本职,坚守创新,组织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力争打造成为留学归国人员之家和学习交流服务发展的平台。此次考察活动,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今后要更好地继承发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讲好港城故事,传扬港城声音,为港城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