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金融职业通识大讲堂”

发稿时间:2022-05-11 来源:教务处 作者:光琳 摄影: 浏览次数:737

5月1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线上“金融职业通识大讲堂”,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出席并主持本次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中国银行资深培训师任远主讲,来自省内各院校金融类专业500余名学生进行了线上聆听。

 张维代表学校欢迎大家参加本次讲堂活动。他指出,举办金融通识大讲堂旨在进一步提高高校金融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促进金融专业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作为金融类专业的学生,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还要掌握一些金融职业通识的知识,第一期主题是商业银行职场礼仪要领,希望大家能注重自身形象,做好形体管理,多学习一些职场的礼仪规范,为将来走进职场打好基础。

任远结合自身体会和丰富案例,从“职业素养与服务意识”“职业形象魅力塑造”“职场行为举止规范”三个方面对职场的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她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有效的授课技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讲座。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堂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金融行业的职场礼仪规范,对于自身的形体管理、服饰搭配、行为举止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取得了较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