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江苏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2-05-09 来源:商学院 作者:刘连喜 摄影: 浏览次数:1114

5月9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江苏省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王淑贤团队、李湘芸团队与王铭楊团队三支学生队伍在全省20支决赛团队中均以全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宿迁学院承办、京东教育、京东校园、京东直播提供技术支持,江苏省赛区参与师生高达900人,参赛队伍来自本科高职院校团队共有318支,参赛队伍通过京东直播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带货。经过长达20天的初赛历程,我校三支队伍顺利进入省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线上直播方案汇报与现场直播带货演练,主要考察团队直播脚本策划能力与现场应变能力。我校三支代表队在京东电商产业学院企业导师和专业指导老师们的共同指导下,精心搭建直播场景、不断改进完善直播方案。比赛中,三支队伍沉着应战,凭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熟练的直播控场能力,巧用精准的吸粉展播手段,最终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学生网络达人直播带货大赛的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京东电商产业学院“岗课赛证创”五位一体的人才培养优势,全面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我校电商团队的专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