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江苏教育】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发稿时间:2022-03-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霞 摄影: 浏览次数:1274

连云港市本轮疫情发生期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周密部署,落实举措稳人心。疫情发生后,学校立即落实“只进不出”要求封控校园,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校党委第一时间进行调度部署,强化抓时间节点、抓重点部位、抓重点人头、抓重要环节等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连续发出通告,就继续开展线上教学、严格师生员工管理、严格控制聚集活动、主动配合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等作出明确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精细安排,服务保障暖民心。学校组织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卫生知识宣讲、防诈骗知识宣传等工作;科学制定核酸检测方案,高效完成多轮核酸检测;安排好在校所有服务保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确保校园生活秩序稳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发放、采购和储备工作,为在校师生、后勤、安保等人员配发足够数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增加公共场所消杀频度,食堂和超市实施保价稳供。校园内外实行24小时双重值班值守,全力打造清洁、卫生、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强化担当,投身战“疫”守初心。学校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在抗疫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师生党员纷纷响应,组建校内校外党员先锋队伍,驻守校园疫情查控第一线,全面做好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社区抗疫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参与核酸检验工作等,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媒体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3/22/art_76957_1038583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