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号)

发稿时间:2022-03-0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25


3月4日晚,连云港市海州区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中,发现一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根据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1号)、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连云港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连校防组〔2022〕8号)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疫情防控事项通告如下:

1.继续开展线上教学。从下周一(3月7日)开始继续执行线上教学,按照课程表上课,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2.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线上教学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相关管理人员“只进不出”。

3.严格师生员工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需由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离开校园须向学校分管学生副校长请假。师生严格执行完美校园打卡,组织人事处、学工处加强对师生员工行程和健康状况排查,纪委办公室进行检查、抽查。发现疫情防控违反规定行为,将从严处理。

4.严格控制聚焦活动。疫情期间,所有线下活动一律暂停。食堂就餐严格执行错峰、限流等措施,浴室洗浴实行预约、限流制度。

5.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师生员工按属地要求和街道社区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

6.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师生员工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等良好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串门、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走读学生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14 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校学生要立即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

7.加强场所和物资消杀管理。对食堂、宿舍、浴室、超市等重点场所强化消毒和通风措施,配备足够的洗手液、消毒剂。进校物资和快递实行消毒、校外转运管理。

8.加强应急管理和请示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对师生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