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郁云 摄影:许莹 浏览次数:564

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永刚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习武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沈学建,综合办主任许莹列席会议。

郑习武汇报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传斌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达到民主生活会效果。他强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加强党的建设、立足学院实际,做好专业群建设、院风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将党建与教学相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