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2-01-15 来源:财税学院 作者:王玲玲 摄影:王玲玲 浏览次数:468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财税学院党总支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绍光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财院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院长张丽雅、副院长谭函梅列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莲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整改;二是加强科学谋划,党建引领出实效。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左文兵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注重从严制度落实,落实党支部“强基创优”;三是注重狠抓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