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21-12-02 来源:团委 作者:吴同同 摄影: 浏览次数:768

12月1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8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的秦怡同学宣读了兄弟高校贺信。

王传斌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服务青年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团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紧跟时代要求,坚定奋进方向,勇担强国使命,践行服务宗旨。

樊文龙同学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第四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激昂的《团歌》中,大会落下了帷幕。新时代,再出发,全体财院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发扬学校“至诚 守正”的校训,牢记党史,以史为鉴,坚定信仰,紧跟党的步伐,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力争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