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1+X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及考核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1-12-01 来源:商学院 作者:余燕 摄影: 浏览次数:1310

11月份以来,面向我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的“1+X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证书(中级)”培训圆满结束,于11月30日下午完成了理论和技能(中级)内容的考核。

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受到了学校教务处、商学院等领导的高度重视,着力解决了校内服务器扩容增效、实操机房从百兆升级为千兆等硬件问题,协调授课教师、培训地点,为参训的30位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考前培训。培训结束后,除一位同学因病未能参与考核,其余29名同学顺利完成全部考核内容。此次考试的成绩将上传至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成绩合格的考生将获得“1+X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本次考试顺利完成现场考务工作和数据同步、考核资料回传等各项任务,有效地推进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其他相关证书培训、考核工作打好了前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