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新学院·新面貌·新发展”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人才培养大家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12-01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张译文 摄影: 浏览次数:555

为提升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30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大家谈“展开讨论。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纷纷就进一步调动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及学院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教学评价方面,提出要对教学的评价进一步量化,做到更加公平公正;在学院绩效考核方面,提出既要考虑学院绩效总量,也要考虑学院人均绩效;在技能比赛方面,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硬件设施水平,增加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等等。

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一线教师心声,为金融学院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建议,为完善学院相关制度和政策提供了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