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届党风廉政教育月闭幕式

发稿时间:2021-12-0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彩云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711


12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届党风廉政教育月闭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德树,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副校长张克勤、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焦建平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宣读本届体育文化节暨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名单,全体教职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党委书记尹德树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长、党委副书记张维为获奖学生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宣读获奖团体及个人名单)

(副校长张克勤为获奖学生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为获奖学生颁奖)

伴随着优雅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闭幕式演出正式开始。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诗朗诵《记忆》)

(组合诗朗诵《毛泽东诗词选》)

(情景诗朗诵《跨越时空的回信》)

(诗词吟诵《青春》)

(集体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集体诗朗诵《青春中国》)

(诗朗诵《党旗》)

(组合诗朗诵《毛泽东诗词选》)

(集体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集体诗朗诵《我爱你,中国》)

精彩的诗词朗诵节目轮番登场亮相,既有慷慨激昂的《毛泽东诗词》《少年中国说》,也有饱含深情的《记忆》《穿越时空的对话》《党旗》,还有热血澎湃的《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无不展现出财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和报国志。最后,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四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新入职教师的集体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育人环境,积极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和校园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