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11-30 来源:学工处 作者:李超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656

为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传斌主持会议。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张维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教师都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要求,要加强就业创业工作队伍的培训,动员全院老师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重视“专转本”升学的引导,鼓励毕业生提升学历层次增强就业竞争力;要指导有意愿的学生积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的宣传,积极利用直播等自媒体渠道扩大先进典型的辐射引领作用。

王传斌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强化意识明确责任,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协调配合形成全力,切实做好2022年的就业创业工作。

学工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工作打算。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校进一步提高了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全员抓就业、全过程抓就业、全方位抓就业”的意识,对2022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