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交汇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海英草志愿服务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发稿时间:2021-11-12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邓金 摄影: 浏览次数:937

寒潮来袭,一场冬雨按下港城入冬的快进键,也牵动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海英草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的心。11月7日,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顶着寒风来到连云港市大村村,看望孤寡独居老人,用青年的阳光朝气和爱心为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了朱仲英、赵斯新和蒋步春三位家庭经济困难的老人家中,给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陪老人们聊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暖、注意安全。赵斯新握着队员们的手感动地说:“今天这么冷,你们还来看我们,我的心就暖了。”

在独居老人蒋步春家中,志愿者有的和老人一起练习书法,交流学习书法的心得体会。有的在厨房里和面、拌馅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小徐说:“立冬要吃饺子,看我们给大爷包的饺子肉馅可多了。”老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媒体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5/qI3ZGSkbecgfy1H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