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巡察组进驻信息系党总支、财务处(招标办) 、安保处

发稿时间:2021-10-27 来源:信息系党总支、财务处(招标办) 、安保处 作者:李雪 摄影:郁云、金婷婷 浏览次数:368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部署,10月27日下午,第一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在学校行健楼510会议室召开。组长王莲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信息系党总支负责人郑习武同志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工作汇报。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信息系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莲强调,巡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巡察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合力和凝聚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郑习武表示,信息系党总支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将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巡察指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10月27日下午,学校第二巡察组进驻财务处(招标办)、安保处动员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华良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分别由财务处(招标办)、安保处负责人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工作汇报。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财务处(招标办)、安保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华良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重要举措。巡察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聚焦问题,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苏文成表示,财务处(招标办)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机会,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张志华表示,安保处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开展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组织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