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10-22 来源:纪委办 作者:李雪 摄影:谢慧 浏览次数:372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德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费小岩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尹德树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全面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取得初步成效的背景下开展的,意义重大。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集中时间和精力,统一思想,只争朝夕,以高质量巡察工作实效,为学校全年工作完美收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尹德树强调,巡察工作必须紧跟中央和省委的工作思路和部署,精准把握巡察的监督重点和目标任务。工作定位上要坚守政治属性不动摇,监督内容上要聚焦“四个落实”不发散,工作目标上要坚持发现问题不松劲;巡察重点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巡察方法上要加大创新力度,组织推动上要形成整体合力。

本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对信息系党总支、财务处(招标办)、安保处开展巡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