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校领导赴东海县农业农村局调研

助推乡村振兴

发稿时间:2021-10-19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汪琦 摄影: 浏览次数:597

为准确掌握东海县乡村财会队伍的培训需求,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工作,10月18日,副院长张克勤一行4人赴东海县农业农村局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单华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克勤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单华昌对东海县乡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基层财政所财务人员工作概况以及当前村级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培训对象、培训需求、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同意继续深化合作。

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创新乡村财会培训模式,优化培训方案,科学设置课程,满足不同财务人员差异性需求,以乡村财务人员实际工作需求为导向,做到精准培训,着力提升乡村财务人员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