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系党总支赴白虎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13 来源:会计系 作者:陈蕾 摄影: 浏览次数:499

5月12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赴白虎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在“海曙亭”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袁守亮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青年教师党员代表领读了发生在白虎山上的红色印记,海州是连云港历史文化的发源地,是早期党组织诞生地。1928年秋,中共东海特别支部干事会在白虎山上的一块翘石下成立,之后不断发展党员、壮大组织,把一颗颗革命的火种撒向了海属大地,革命形势蓬勃发展。1997年,中共海州区委号召全体党员在白虎山的山顶建了一座建党纪念亭,以纪念“东海特别支部”的诞生。

最后袁守亮表示: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当“四有好老师”的谆谆教诲,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实干苦干,不务虚功,夙兴夜寐,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民育才。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的形式,为推动会计系广大党员传承先烈精神,心系使命担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